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数学建模  

2007-07-13 23:09:57|  分类: 大二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记得那天我去隔壁寝室串门,乐乐告诉我说数学建模的获奖名单出来啦,其中也有我们那一队,当时一听还是挺高兴的。说起参加数学建模比赛,当时也没有什么想法,我记得是朱斌跟我说他有一个认识的人也想参加,只不过他们还缺一个人,于是我就答应了他们。其实,在这之前我对数学建模一点都不了解,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也没看相关方面的书籍,只是期间我去一个老师的班上旁听了几次课,就这样知道比赛的那天。比赛的日子是七天,只有两道题可供选择,第一道题是那种有大量数据要处理的那种,第二道是一个关于室内空气流动问题的题,他们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做第二道题,我没意见。

一切似乎都挺顺利,知道遇到一个关于空气流速与压强差的关系问题,我们在这儿卡了好几天,期间我们在网上找了好多的资料,都没有找到适合的,知道那天下午项一腾告诉我在一本叫做《工业通风》的书上找到了类似的问题。

转眼间交论文的日子就到了,这期间我们有两个晚上都睡得挺晚,特别是交论文前天晚上,因为第二天就要交论文了,不得不将最后一点工作做完,看似只有一点点,我们那天晚上还是做到快5点,第二天的课就没上(结果老师就点名了,唉!)下午我有课,最后的定稿和交论文都是他们两个完成的。

这之后,我查过一两次成绩,只是那时还没出来,又过了些日子,差不多就进入期末了,我也没去过问结果,知道那天晚上。

最后的感想我觉得也没什么可说的,也许是因为比较乱,不知道从何处说起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