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一些感触  

2007-08-03 03:52:44|  分类: 大二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母亲打电话给我了,电话的内容无外乎:“钱够不够,最近身体怎么样,然后才会谈到我的学业”,这次实习的日子就快结束了,回不回家以及什么时候回家就成为谈话的主要内容了。

由于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,家里的那几头猪卖了个好价钱,家里置办了一些个电器,从母亲的言语中我能隐约感到母亲的高兴,只可惜是这次的期末考试考得不很好。以前家境不好的时候,我想成绩也许就是他们的一种慰藉或者是一种源动力,现在。。。。

学习是每次电话中必谈到的,只不过这次母亲语重心长的提到我都21岁了,当时我的感觉是很是震惊,实话说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年龄,转眼间就21岁了,转眼间大学就快要毕业了,我难免会想到毕业后的日子里我有会在哪里,日子会过得怎么样。

再加上这次的实习,我深深的感受到平时学的知识在需要拿出来的时候拿不出来,以前学过的东西不管当时学的怎么样,统统忘记了。我想就是在以后的学习中应当注重的是实践,而不是为了奖学金为了能保研,而是为了能更好的在实践中派上用场。我想这是这次实习给我的最大的体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