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5  

2008-02-12 00:09:07|  分类: 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当年的一切已经因为太过遥远而变得太模糊,太模糊,印象中只依稀记得当时的忙碌,成功的喜悦,莫名的激情,还有所以然的绝情。 

现在,曾经的一切一切,早已随着当时的变故而埋葬在一块叫做“未名”的地方,不知道何时我才能找回他们,哪怕只是他们中的一些,就足以慰之啊。 

现在,我早已变得麻木不仁,前方的道路会是怎样呢——也许有着苏醒石,也许一片荒凉,陪伴我的也许是眼前的那一抹残阳余辉,背后的那一副邋遢身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摇摇晃晃,何去何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