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幸福是什么……  

2010-04-01 10:58:20|  分类: 研一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些日子,在与林老师的谈话中,提到我们对彼此的期望值都太高了,通常幸福指数是与期望值成反比的。于是有了下面的问题——什么才是幸福……

到底什么才是幸福呢?

幸福是一碗豆浆、一块饼、一根油条和一个煎蛋,在靠近窗户的角落里坐下,打开窗户,任微风拂面,尽情呼吸新鲜,透过玻璃看窗外人来车往~


今天(2010/05/27)在豆瓣上看到一帖子:幸福是什么?大家接力!,現摘錄如下:

幸福是有一個自己的小窩,累了可以有個地方好回~現在房價好高啊!

幸福是開心有人分享,悲傷有人分擔~難怪人們總是在找尋著“那個人”。

幸福是有吃有喝,有喜歡的人陪,有喜歡的事情做~生活保障,愛,自我實現——完美人生呀。

幸福是我能表現的是我自己~想起一句話: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因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。在一個人面前,可以做自己,確實很幸福!

幸福是想得到什么就有什么~問題的關鍵是你想得到什么呢?什么都想得到,會不會有點貪心哈?

幸福是重復~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平淡里開出幸福的花。

幸福是能有尊嚴的活著~咋一看,不大明白。想起昨天看過的一動畫短片:這是什么樣的世界,一下明白了許多。

幸福是你不再問這個問題的時候~不再問問題的時候,那就分享吧。

幸福是走很多的地方,看很多的人,經歷很多的事,然后我老了~別忘了,還要拍很多的照片,在你老了的時候,還有個人陪著你一起看,幸福翻倍 :D

幸福是心里沒有煩惱事~這個有難度,個人覺得幸福是能夠接受這些煩惱事,心態很重要。

幸福是想不出讓自己煩惱的事~

幸福就是知道我想要什么~一直都認為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,縱使整個世界都離他而去,還有理想陪著他,哈哈。

幸福是一種態度,也是一種需要學習的能力~如何定義幸福,給予幸福的能力,感受幸福的能力——幸福三角形 ^-^

幸福是一個過程,一路追求幸福的過程~堅信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終究會匯聚成大幸福。

幸福是可以扯淡的生活~生活是如此忙碌,一周里,能有時間與三五好友聚到一起八卦扯淡,確實很幸福。

幸福是有自己喜歡的工作,自己成功的事業,身體健康,家和富順~兩年前的那次經歷,讓我覺得,當孤身一人遇上突然而至的疾病時,人一種多么脆弱的動物,只求身體健康,別的奢求,不敢不敢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