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色彩心理  

2010-04-19 18:47:44|  分类: 研一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摘自: 《每天懂一点好玩心理学》

1.喜欢黑色的人
喜欢黑色的人,大体可以分为两类。第一类是善于使用黑色的人,这类人精明干练,具有鼓动别人的能力。另外一类是利用黑色进行逃避的人,这类人很在乎别人的眼色,希望自己看起来高贵,神秘。
2.喜欢白色的人
喜欢白色的人,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。第一类是喜欢白色的人,这类人怀有远大理想,会朝着目标不断努力进取,而且这类人多是完美主义者。另外一类是憧憬白色的人,这类人虽然想吸引别人的目光,但又不想显眼。
3.喜欢灰色的人
喜欢灰色的人多是精干且富有同情心的人。他们善于关照,衬托别人,能很好地把握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的平衡。此外,喜欢灰色的人还善于减轻精神压力,希望过上平稳的生活。
4.喜欢红色的人
性格外向的人有喜欢红色的倾向。喜欢红色的人充满活力,具有行动力,想好的事情马上就会付诸行动。这种人有话直说,不爱拐弯抹角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,而且充满人格魅力。

5.喜欢粉红色的人
喜欢粉红色的人,大多成长在富裕家庭中,性格很温和。他们憧憬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生活。也有人说,当女性坠入爱河后,也会喜欢上粉红色。
6.喜欢蓝色的人
喜欢蓝色的人不仅富有理性,感情也很丰富。他们做事非常认真,善于组织协调,而且深谋远虑。喜欢亮蓝色的人,具有艺术气质,善于表现自己。喜欢深蓝色的人,则善于做重大决策。
7.喜欢黄色的人
喜欢黄色的人好奇心强,热衷于研究。很多喜欢黄色的人都很有个性,在团队中总是核心人物。他们善于提出标新立异的想法,而且多是理想主义者。不过,他们也很容易产生厌倦心理。

8.喜欢绿色的人
喜欢绿色的人社会意识较强,是和平主义者。他们代人礼貌,性格直爽。他们社交能力较强,但有时不太相信别人。喜欢绿色的人好奇心强,但不愿意自己率先采取行动,而是等待别人来召唤自己一起采取行动。
9.喜欢蓝绿色的人
喜欢蓝绿色的人,具有很好的平衡能力,善于保持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的平衡。这样的人精明能干,具有大都市气质,不过对自己和别人的要求都很严格。他们听不进别人的意见,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。

10.喜欢橙色的人
喜欢橙色的人具有良好的行动力,但本人并不这么觉得。这种人竞争心强,从不轻易服输。他们将喜怒哀乐都表现得比较强烈。喜欢橙色的人非常专注,一旦想做什么事,就会坚持到底。
11.喜欢紫色的人
紫色混合了红色的热情和蓝色的冷静。因此,喜欢紫色的人比较有个性,身上具有艺术家或演员的气质。喜欢紫色的人直觉比较灵敏。然而,正因为如此,他们有讨厌与人打交道的倾向。

12.喜欢茶色的人
喜欢茶色的人内心拥有纯粹的精神,不易受外界的影响。他们心胸宽广,能成为别人的精神支柱。喜欢茶色的人适合从事与大自然相关的工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