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五一节流水账  

2010-05-03 21:16:32|  分类: 研一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出行路线如下:
五一节小记 - NO.revresbo - 此地花开成海
同学到达的车站:
五一节小记 - NO.revresbo - 此地花开成海

2010年4月30日 PM 于#904

6点多离开#904,想到晚上还要吃饭,就在教工餐厅要了一块千层饼。然后搭乘游5至新庄下车,沿着上图中的白线走了接近半个钟头,到达长途东站。沿途还处于地铁施工中,空气中充满泥土的“气息”。当我在出站口徘徊时,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转身,出现在我面前的是那张“老脸“。原路返回,穿越南林大校区,搭乘36路车,到学校的时候9点已过。尔后,驱车至4号门,就餐于”美食诱惑“(泡椒凤爪,麻辣豆腐,干煸四季豆,紫菜蛋花汤,牙签肉——不得不承认川味不够浓)。饭后,住宿紫麓宾馆。待手续办妥,游#904,返房间,聊琐事,就寝在凌晨2点。
早上5点被闹醒,赖床片刻后,遂起,空腹,乘29路车,于卫桥下车,转出租车,6点未至行至中山陵,在小卖部买面包,矿泉水以果腹,会王汉卿,俞柯,方文骁于牌坊,过林荫大道,至陵门。门未开,席地而坐,杀三国。门开,须检票,继续杀三国。8点有余,检票撤,我等进。观碑亭,上台阶,祭坛处,仰天地正气,感国父英灵,拍照以纪念,沿陵前路下山,途径音乐台,流徽榭,灵谷寺未行。感风景虽好,唯惜独自欣赏。

五一节流水账 - NO.revresbo - 此地花开成海

 

下山后,前往金轮新天地,等王伟,杨洋溢和方同学。期间,杀三国于KFC。人齐,至金轮大厦4楼,就餐于蜀味小馆,席间众人追古抚今。事毕,感甚疲,乘5路回。余人,待天黑,游夫子庙。

至理工大,直奔实验室,龙姐竟在,聊天,听歌,写此文。

2010年5月1日 PM 于#904

晚饭原打算去明苑二楼喝粥(最近的饮食方式),去了发现没开,最后在一楼吃的(鸡肉+炒白菜)。吃完回实验室,楼下喷泉开着,在灯光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得美。没有多看,拾阶而上。实验室只有大叔,龙姐跟同学吃饭去了。按照惯例,周六看《危机边缘》。白天玩得太累了,以致看着看着睡着了。醒来,简单收拾了一下,在实验室的白板上留下一只可爱的rabbit,匆匆回寝。莫童鞋在看C++,曾童鞋去亲戚家了,张童鞋外出未归。之后,以观察者身份参与了CS,再后来看了《杜拉拉升职记》,末了跟涛子在QQ上聊关于工作的事情。就寝已将近1:30。

5月2号,一觉醒来快10:00,任今天要走,匆匆起床,洗刷,下楼,在华联买了盐水鸭,到路对面,等公交。许久后,游5来了,一个字“挤”,中间堵了好一段时间的车。想起最近在看的书《不抱怨的世界》,抱怨的话到了嘴边还是没说出来。下车时候已将近11:30,这两天的天气突然变得很热,幸好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了帽子。最后还是赶到了车站,虽说时间有些紧张,简单的道别,不知何时才能再见。

回到学校将近13:30,在快乐驿站,要了一份“平菇肉丝炒饭”,清淡的,我喜欢。吃完饭,路过传达室的时候,王阿姨在值班,就跟她闲聊了起来。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聊到了前些日子感情上的事情。阿姨很惊讶像我这么大的人了谈感情还是第一次。也许是出于女人的天性,又是分析,又是安慰。整个过程,从14:00持续到17:30,天哪,这是不是证明那句话——“原来我是个性格内向的正常人~而不是自我中心的,孤僻而不爱交际的~ ”。

晚饭,和flyman在研究生餐厅吃的,中间还遇到了龙姐。吃完饭回寝室,才发现没带钥匙,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实验室拿。出电梯的时候,见到了那个女孩子。想起下午时阿姨跟我说的,“重新找一个吧,你们不适合”。算了,还是等自我边界愈合了,再action吧。

回到宿舍,做了些什么,现在已经模糊不清了,记得上过豆瓣,玩过反击,看过电影,做了logo,凌晨1点左右入睡。

5月3号(今天)。早上9点多起的床,今天最高温度过了30,把那件TopCoder的短袖翻出来穿上,开电脑,现在记得是看了维曦的博客。中午又在研究生餐厅吃,发誓从明天开始不再。饭后回寝蒙觉,这么热的天出去玩,实在是找罪受。睡醒,来实验室,不出意外只有大叔在。六点多去明苑吃完饭。宽敞的房间,凉凉的微风,小小的纠结……总之不学习。

侯湘婷——秋天别来  来自SongTaste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