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第一天  

2010-07-12 00:20:55|  分类: 在成都的日子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成都——我的第二故乡

交大——我的第二家园

你们——我的兄弟姐妹

我们——相亲相爱的一家人


原本的计划是6月底回家,因为暑期课程,一直拖着,直到7号才走成。经过漫长的27个小时,横穿江苏,安徽,湖北和四川四省后,与8号下午到达成都。按照曾经的习惯,我是不会通知他们到达时间的,这次早早通知了维曦。到站之前,维曦短信询问到站时间。由于他的疏忽,露了馅——来车站不只他一个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。出乎意料的是,除了熟悉的面孔,还有家里的新成员——东仔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莹莹,维曦,老赵,郑娟

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东仔

穿过熟悉的街道,来到九里校区,在东门外的小面馆,要了一份杂酱面——还是那味道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。就这样打发了午饭,直接去了老赵的寝室,扬华斋10号,别无他事——蒙觉,醒来已是傍晚时分。晚饭是跟维曦、月姐、莹莹、老赵、东仔和勇哥在东门外的餐馆吃的。吃完饭,一伙人去了维曦的寝室。寝室有点狭小,没有独立卫生间,两个人住,一边是床,另一边是柜子,跟本科比起来差了许多,照维曦的说法是:学校这样安排是为了将他们赶到实验室去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。闲聊了一会儿,开始玩三国杀,在东仔的细心指导下,我等菜鸟很快入门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。按照惯例,喝酒是必须的。一瓶酒,眨眼的功夫,被喝完。今天实在是高兴,平时几乎不喝酒的我,都喝了不只两杯,结果没玩多久,觉得有点晕就回去睡了,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第一天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