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那些美味  

2010-07-28 08:21:50|  分类: 研一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来这么多天,因为清真关了,只有天天教工,有点腻了。难得今天早起,就去买了蒸优味的包子。对我这样一个天天教工的人来说,确实是种美味,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。说起美味,便想在成都的那两次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”。

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

2010年07月28日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

2010年07月28日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东仔的那道油炸荤三鲜(本人杜撰的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)好看又好吃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老罗的香菇鸡块和麻辣排骨赢得满堂彩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月姐做的茄子虽说颜色有些不对,口味还是很不错的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离开的那天,月姐说,等我下次回去的时候,她就成为大厨了,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不禁想知道莹莹那遥控未果的紫菜粉丝汤做成了会是什么味道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事实是琴琴做的空心菜太受欢迎,以至于我都没吃上两口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怀疑那道排骨玉米汤是诚哥的作品,忒TM好喝了 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留有遗憾的是刘一手,玉林串串,兔子面馆还有……

也许这正应了曦仔的那句话——

留有遗憾,才会再来

为了这些美味,我会再去的,哇哈哈哈!

感谢上天,在我的生命中,遇见了你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!!!


花絮:

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

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

那些美味 - 柒.smilence - 此地花開成海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