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eing23

写给未来的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正的坚定,就是找到力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并为之努力,这样才会觉得生活是幸福的。

假期记事  

2010-10-09 13:08:06|  分类: 研二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静静地坐在电脑前,听着喜欢的音乐,看着窗外昏黄的灯光以及安静的校园,发现坐下来安静地记录生活是打发时间的最好方式


1号——

因为之前两三天都在忙开题报告,所以整个上午都在睡觉。中午穿过大半个校区吃饭,奈何食堂的员工也放假了。回寝室的时候,发现阿姨竟然没有放假,随便聊了一会儿,便是3点过。回到寝室,接着蒙觉,醒来已是华灯初上。近来迷上了教工的面条,晚饭自然是有了着落。由于30号没充成网费,一晚上除了游戏还是游戏。临睡前看了一部电影,《寂静岭》,一部根据同名游戏而创作的电影,印象中《寂静岭》是恐怖游戏的代表作,不知道电影拍得如何,带着好奇心看完了,情节一般,特效相当不错!

2号——

一大早,约莫8点过,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,大致说了一下家里的事情,还有其他一些老生常谈的东东,最后让我赶紧起床吃早饭。听妈妈的话才是好孩子,乖乖起床,不过没去食堂吃早饭,代之以一苹果外加几块巧克力。午饭前,接到了大侠的电话,说是一伙人下午去猫空玩,晚上去万达看电影,欣然同意。午饭自然是教工的面条,吃完那个大汗淋漓,爽!来到猫空,在偌大的大厅里搜寻,还是大侠眼尖,招呼我过去。她,大叔,莫童鞋还有越南友人,正玩着越南牌。在一旁看了几局,大致弄明白了规则,只是一直对打牌提不起兴趣,玩了一会儿作罢。后来茜茜来了,还带了一大包吃的,哈哈,这个我稀饭哈。再后来,大涛哥和嫂子也来了,他们开始玩升级,我继续吃,呵呵。猫空的沙发真得很舒服,坐了一会儿,索性躺下,呼呼大睡。傍晚时分,出了猫空,一行5人,穿过农大校区。这一年来,发生了很多人生中的“第一次”,这次去看电影也不例外,之前一直没去,是因为总觉得这件事得和她一起去。就这样,我的美好愿望破灭了。买票的时候,借了两本他人的军官证,所幸的是卖票的MM只做个简单的登记,不过还是很紧张,结果自然是被“鄙视”一番。早早地检了票,偌大的演播厅只有我们几个,昏黄的灯光,深红的墙壁,流水般的轻音乐,微微闭上双眼,沉浸其中,好想就这样一直坐下去,直到2012。因为通风不畅,电影散场后,才发现头昏脑胀,速速离去。回到学校,走在3号路上,晚间的空气很是清新,略带丝丝的凉意,还有淡淡的桂花香,薄薄的雾气,神清气爽哈,一身的疲惫顷刻间少却许多。临睡前,大侠打来电话,说是明天去大涛哥家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哈哈,这种活动我最热衷了,加上大侠跨下海口,更是非去不可~

3号——

在预定的时间和地点,与大侠和大叔汇合,之后在菜市场买了菜,又买了些许水果,出发。大侠和嫂子很是能干,我和涛哥买完酒回来,已是满满一桌子的美味,话不多说,开吃。大侠做的那道“处女作”红烧鱼还是蛮不错的,嫂子的厨艺自不必多说。我和大叔比较遂,一人喝了不到3瓶的样子,脸就红得跟关二爷似的,纷纷倒下,被某些个不良人士偷拍得逞,留下证据,恐怕日后被BS在所难免。回到寝室,躺在床上,翻看起那本《爱上了你》,终因敌不过疲倦,昏然睡去,醒来,不禁感慨:玩,也是一件让人疲惫不堪的事情~

4号——

整整了3天了,没有网络的生活多少还是不习惯滴。起了大早,匆匆赶往实验室,开门,开服务器,拨号,开电脑。不对呀,怎么打不开网页。链接没问题,服务器也连在网络上,除了郁闷只剩不甘……频繁的重启、换ip,终究还是解决不了问题,磨蹭到中午,网络奇迹般的恢复了,只是速度不敢恭维,看了它还没从假期的疲惫恢复过来。慢就慢吧,看电影总不成问题的。武侠大片《剑雨》赫然出现在列表中,试着点了播放,画面尚能接受,很羡慕阿静与阿生这两个平凡人的生活。

5号——

之前的两天,天气晴朗,约了人打球,总因为风大不得已取消。有了两天的经验,今天早早的就给人家发了短信,说是上午打球,虽说我两之前都没见过,有的只是网上的联系,还是爽快的答应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一个很守时的人。一个上午,就在羽毛球的飞来飞去中,没了。后来,风渐渐大了起来,球是打不下去了,也到了午饭时间。下午别无他事,蒙觉。晚上,3人在实验室打dota,因为涛哥和大叔玩的时间不长,各种的笑话~

6号——

昨天在实验室玩得太晚,过了回寝的时间,心一横在实验室过了个通宵,心想着在主楼看完日出回去睡觉。晚上父亲打电话过来,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既然如此,也就顺便说说自己对于生日以及由此而来的一些看法——
1.在生日这天,应该感激自己的母亲,因为在这天她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~
2.在生日这天,常说的一句话就是“生日快乐”,每天都快乐岂不更好,好吧,你也许会说这样太贪心了,那快乐的天数多于不快乐的天数,怎样,何必非要在生日这天呢~
3.在生日这天,有人会想起自己,是种幸福。自己的生日只有自己知道,那情愿自己不知道~

7号——

假期之前,西仔问起安排,我说看看文献,打打球,看场电影……如今看来大多做到了,只是这看文献……所以今天决定去实验室宅起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